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我是谁?

天啊!活了20多年才问自己这个问题,是否太晚了? 加入报馆后,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,但是我不清楚那算不算充实.我只知道,自己很忙,忙得连面对自己的时间都没有,忙得有点慌了阵脚. 每天到底为什么而忙,我开始迷惘了.
萱说,我应该在忙碌的当儿,也懂得跟自己连接上.刚开始,我听不太懂,但是慢慢的,我得到领悟.心里必须有个平衡,才能得到宁静.以后的我将会如何?我真的不知道.但是,我希望能渐渐地找回心里那片遗失已久的宁静.
昨天,萱问我,生日想收到什么? 我们处于一个充斥着琳琅满目的香水,化妆品以及护肤品的商店里,可是我发现,我想要的,不是物质上的享受,而是心灵上的平静.
我迷失了自己,唯一想找回的是我自己.我失去了内心的那片平静,唯一想要的,只是那种很踏实,很窝心的感觉,可以赶走一切的空虚感.

1 comment:

said...

我很认同!=) 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天平...一边是固有的原则、梦想与信念;而另一边则是每天接触到的林林总总。我们都必须时常面对自己心中的天平,加以沉淀、反思,才能取得平衡,使自己的内心取得平静。

我相信,你一定能够找回心中那片平静的海洋,坦然地面对生活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