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是时候成熟了

突然觉得,自己好幼稚,好渺小.我的思考范围,我所能做的,都局限在一个框框里.比起其他的同事,我真的就只是个小妹.或许,我害怕踏出去的无数未知.那天,为了做反对党主席嫁女儿的新闻,就怕得缩在一边.向人诉苦时,泪水就簌簌落下.我原来还像个长不大,思想简单幼稚,只会哭的小孩.原来,爸爸说的对.我还以为自己长大了,原来只是我以为而已.

好吧,今天开始,我要踏出第一步.我要学会不要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不要再为人家的一个眼神或一个小动作而草木皆兵.我要做我想做的事,不要为了别人的看法而犹豫不决.我看事情的观点也要尝试多面,不要一味地下定论.还有,我得勇敢一点,尝试从前不敢触碰的事.就像那天LF姐所讲的,做新闻只有做或不做而已,没什么好怕的.嗯,只有做或不做而已.

加油!你行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