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2, 2009

幸福

有人说,幸福其实很简单。幸福是晚回家的时候,有人热了饭和汤,等着你回来。那种感觉真的很窝心。那天,我补习到十点多,婷来电表示担心,说帮我热了饭菜,顿时感觉到家的温暖。

昨天,婷为了一个Kinder Surprise而开心,我笑她幼稚。但是她说,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孩子,无论年龄多大,都会有幼稚的一面。我赞同。幸福就是可以在知心人面前,卸下防备,回归到幼稚的自己,为简单的小事感到无比的开心。

今晚,可以听着歌,回忆这几天所发生的事,让心情沉淀,然后准备上床睡觉,何尝不是件幸福的事?

幸福,是一种奇特的情感,你不必故意去寻找,它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敲门,届时你只需敞开心门,就能抱得到幸福。

1 comment:

said...

嗯!幸福对我来说也是如此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