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07

新的体会

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,因为不到最后一刻,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。。
昨天,我第一次踏进一间club。真的有点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,什么都那么新鲜,那么令人跃跃一试。在酒精微熏的情况下,感受着自己的心跳随着高分贝的节奏跳跃着,我才愕然发觉自己是真真正正地存在着。其实我并不属于这个世界,这个音乐充斥着的,烟雾弥漫的小小世界。但对我来说,这是种全新的体会。最近我才发现,体会人生或许才是我想过的人生。人生不止是一张张文凭,一场场恋爱。人生是一场寻寻觅觅,寻找一个对的人,寻觅那个迷失在人群中的自己。人生是许许多多第一次的累积,每一种体会都将是人生中刻骨铭心的一部分。

大姐说,她决定七月底注册结婚。我们都愣住了。毕竟,这阵子,他们之间的风风雨雨,我们听多了,也累了。不过,我真的得佩服大姐,她总是可以很快地跳出深陷的泥沼,重新活过来,她就是有这样的本事!而我也只能,喜泪掺半的, 用我的方式守候着她。谁叫她是我的大姐,姐妹就是一辈子的。祝福大姐找到她永远的幸福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