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07

阴天

虽然天气挺热的,但我的心一整天都处于阴天。经过几天的昏睡后,感冒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但心情仍然闷闷的,仿佛快透不过气来了。或许,当一切的节奏慢下来时,空虚感便会乘虚而入。那种感觉,空得让人站不住脚,我犹如一颗气球,飘向天空,越飘越高,越飘越远,然后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。我害怕。害怕那心中的天使与恶魔交战的那一刻,害怕天使会选择投降。但是我还是希望天使会战胜,毕竟邪不胜正嘛^_~

昨天去看了部电影“Music and Lyrics”。挺不错的。没有夸张的剧情,只是平平淡淡地道出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的默契。不知是浪漫,抑或是一时冲动,突然很想写词。只是,怎么也找不到灵感。

我答应自己,今天一定要过得比昨天充实,去运动也好,烘个蛋糕也可以。哈哈,到时候,三三和Mico又有得受了。

人嘛,一定要向前看,这是为什么眼睛长在前面,而不是后脑勺的原因。这么简单的道理,我们却把它复杂化了。有时候,简单是一种很深奥的体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