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再见

明天就要坐飞机去上海了,所有的心绪混在一块儿,排山倒海而来 。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睡不着,只是因为第一次独自一个人搭飞机吗?抑或是放不下?放不下的人,放不下的事,放不下的一切一切⋯⋯ 但我知道,这一次我真的得放下了。明天,我只能带着一个行李箱,里头装不下这么多东西。
这一次的暂别,感觉就像我告别了从前的我,那个懦弱胆怯的我。再踏上这片土地时,我就得勇敢地面对即将来临的一切。我将比我的朋友晚一个学期毕业,这次的大考,我会缺席。他们的毕业旅行,也会少了我。想到这儿,难免会有些感伤。但我一定要学习勇敢一点,坚强一点,为了一直没放弃过我的家人,为了一路在一旁鼓励我的好友们,为了愿意让自己重生的我。虽然,现在的我,像是龟兔赛跑里的乌龟,暂时放慢了脚步。但是,兔子们,千万别太轻敌哦,因为说不定,历史会重演喔!这就是阿Q精神吧。
再见了三三和Miko,我不在家时,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自己! 家里琐碎的事,要互相帮忙,懂吗?虽然放不下,但我知道,你们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。再见了,我的好朋友们,虽然不能一起应战,但我还是会默默地祝福你们,一定要加油!
也请你们不要担心我。明天,我将告别从前,迎向全新的一天,全新的未来。再见了,昨天的羚捷⋯⋯

1 comment:

said...

hey gal,

muz keep us updated abt ur life in shanghai k? take ca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