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1, 2007

谢谢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

我们总是忙忙碌碌,不停地往前走。曾几何时,我们都忘了停下几秒种,说声“谢谢”、“对不起”、 “我爱你”。有时候,我也惭愧地话到了嘴边,又吞了回去。我们常理所当然地以为,下次再说也不迟吖,可偏偏下次遥遥无期,毕竟明天有太多的未知数。

想谢的人,太多太多了。想谢谢爸爸妈妈,谢谢他们含辛茹苦地把我扶养长大,从来也没放弃过我。谢谢大姐、三三、Mico和俊俊,这些年来,陪着我哭,陪着我笑,从未缺席。谢谢萱,从不忘伸出手,拉我一把。谢谢Merv。过去的,我已经不记得了,以后的事,就留给命运吧。还是想谢谢你,曾经全心全意的爱过我。谢谢身边所有的好朋友,谢谢他们,老是不厌其烦地听我诉苦,不断地为我加油打气,我才能站在这里。眺望过去的荆棘满布,才发现原来已经万水千山了。

说“对不起”,表示承认过错。勇于认错,或许也是一种学习吧。但是,我觉得,说“对不起”的次数还是比说“谢谢” 的次数少一点较好。有些事,做错了,说一百次,一万次的“对不起”也是于是无补的。那个时候,”对不起“仅是一种形式罢了。有些痛,就像被针扎过一样,即使针拔掉了,痛依然存在着。那种痛,会在身体里无限期的蔓延着。最近又从新听音乐日记2,里头有这么一段文字,写得好贴切。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是一生幸福;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,是一场心伤。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,是一段荒唐;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是一阵叹息。

至于”我爱你“,似乎已被滥用了吧。然而,对于爱的人,绝对不要吝啬说哦。目前,并没有适当的人选。但如果可以的话,我只想对一个人说。只是这个人,到底在哪里呢?或许在某个转角处吧。爱,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?或许没有人真的知道。我期待着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