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满足(”;)








履行了我对自己的诺言,觉得很满足。
下午,烘了个蛋糕。sultana buttercake,卖相并不怎么样,但味道还不赖呢!Mico 和kiki都可以作证哦!其实kiki一口也没尝到啦(kiki can't eat cakes cos dogs can't digest yeast..heard from my aunt)。只不过,整个烘蛋糕的过程,她在厨房门外苦苦等了40分钟,算是全程参与了。好不容易,面团倒入模型后,放入烤箱内。夹着奶油的蛋糕香味,弥漫在屋子的每一个角落。那种香味四溢的画面,就是我从小脑子里常勾勒的家的感觉。就像刚洗好的衣服,一件件的挂起来,散发着淡淡的柔软剂的花香味,对我而言,那就是家的温馨。

等蛋糕冷却后,我再到健身房竞走,只能说真舒服!今天虽然有点累,但过得还算充实。至少,并没有蹉跎岁月。

哦对了,这几天之所以会upload这么多照片,是因为我的ibook有点故障,必须在去上海之前送去修理。里头很多资料和档案得一一贮存在CD-Rom里。会有好一阵子不能放上我喜欢的照片了。《生日快乐》里头,刘若英说过这番话,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:这是休止符,它是我最爱的符号,它代表了静止,呼吸,休息,然后在从头来过。当机的ibook是这样,人何尝也不是如此?

No comments: